close
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
下班看到一家連鎖理髮店在優惠洗剪髮(150+80)...
嘿!就進去試試嚕~
那天人很多,被招呼就座後,因為沒指定設計師,剛好Ivy是空的,就過來幫我剪頭毛啦!

哇!嚇我一個跳~她是一個微微眉頭深鎖的女生...


重點是呀!好像林韋君喔!實在很想問她有沒有人說她像林韋君,呵!只是自閉的我,還是收口了...
一開始她還跟我說我的頭洗過了還是有油味,問我要不要試試他們家的洗髮精,當下我只覺得...又再推銷!
不過呀!拒絕之後,幾次下來就沒再推銷嚕...而且我還發現,他們家的東西應該是不錯用!很多客人的回購率都蠻高的~
這次剪完,嗯嗯!我覺得很不賴~之後大約每隔1個月就會去剪一次~

也不過5次左右吧!我就看過她的3種髮型...
第一種是現在年輕小朋友都剪的玉米鬚,很好看!

第二種她離子燙,綁了個馬尾,加個瀏海~很簡單,很學生,看起來更年輕。嘻!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髮型...

昨天,也就是第三種髮型,很費工的綁了幾條細細的辮子,有點雷鬼風,很潮~
(PS:上述是我大約所知的,如有不專業之處,歡迎指正...^_^)

很可惜的前2種髮型沒拍到,在昨天終於開口問她的意願!很開心的她很大方的答應啦~(雖然我們都緊張...)

Ivy笑起來很好看,但剪頭髮時總是皺著眉頭,專心的完成她每一件作品,或許就是那句"認真的女人最美麗"吧!即使這樣,也還是正妹一枚哩!
我覺得Ivy很上相,手藝也很不賴,她之後開工作室,也很希望有榮幸幫她拍她要的髮妝照,增加人氣喔!


只是很可惜的!他們11月就要搬到桃園了,真是的!每次找到合適的設計師沒多久,就跑掉嚕~

還是推薦一下...
上誼髮型專業連鎖 三峽店
台北縣三峽鎮愛國路24號1樓
(02)2673-1996

8號設計師 Ivy
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