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曾經是摯友~如今一切都變了樣...
問題出在哪?
或許都知道,只是...又能怎麼樣呢?

我們是十幾年的朋友,這幾年我們的感覺變質了~

◎對我來說~
我當兵時,你說要來看我而沒來,也沒任何交代,這是一直都有的疙瘩...

我們之間出現一個女生,一個都不太值得我們去愛的女生,也是讓我們變質的原因...

我們出去玩,你完全不顧我的感受,一直拿我和女生失敗的交往來開玩笑,縱使我一直提醒你我並不愛聽,你仍然一直開我玩笑!!



◎對你來說~
我就是個很難約出門的人,所以,慢慢的...
我也不是你所謂的"好朋友"之選~
在你的口中,你的朋友也都只是知道,我很難約,是怪咖,而並不知道,你對我做過什麼吧?

前陣子,你生了怪病,幾週前,你應該慢慢的痊癒了...
只是,一、二通電話給你,都是冷冷的拒絕我和志明去看你!說你很忙~



又怎麼了!?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你又不一樣了...
也希望你是在忙之前所說的志工,而不是只是不想鳥我的說詞...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