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姊姊熱愛舞台劇~
也讓我沒錯過這部好戲!!
因為姊姊,我也跟著看了需多場舞台劇,果陀、綠光、表坊、屏風...
都有看過不少場次!
但總結下來,我並不覺得有幾部是我覺得真的很讚的!
就目前為止,我最愛的只有屏風的「莎姆雷特」~
應該是她的笑點多,內容又不會空盪...

其它...真的還好~
直到幾年前~因為姊姊推薦必看的"人間條件",我看人間1-3都是幾個月、甚至幾年後的加演場!

「人間條件」和「人間條件4」是真的讓我覺得必推的超好看舞台劇!

「人間條件」系列一直都是以感人、本土親切感,來擄獲人心~
的確!「人間條件」是我覺得又感人、又好笑又有內容的一部舞台劇!

上週五去看「人間條件4-一樣的月光」
不同與往常的溫馨、感人,這部給我的感覺是-很黑暗!

不只是吳導劇本的突破,硬底子演員的演技更是讓人佩服!
最突破的就是在人間1-3都是弱弱的、溫柔的女子,這次演的是令人髮指的貝戈戈妹妹!(這裡要忍住不能講,因為他們場次還沒演完~)─「黃韻玲」

相較於她,一樣硬底子的「林美秀」,就"比較"不突破了!
她是演賢淑的姐姐~!(這裡還是要忍住不能講)

除了她們,我也很喜歡陳希聖(延伸欣賞:新武器~人間條件II)(左:陳希聖 右:我姊)
因為之前都會看"我們都是一家人"而認識他,十幾年了吧!也是個硬底子演員兼製作兼導演...

這次的相關商品有本張大魯的「攝影集」,裡面是人間系列的側記劇照(真好!還沒拍過這種劇場紀錄),我2話不說!買!
很值得!會員價-200大洋~厚厚的!很有內容,文字部分也很多~
唯一遺憾的是...並不是義賣商品!(就是沒有捐助災區啦~)
他們的義賣商品是:雙導演簽名海報...囧!
實在沒興趣唷~~

呵~害大家傷眼睛...
我手裡拿的左邊是節目單,右邊是攝影集
有趣的是看板閃光後"月光"會發亮唷!^_^

晚點會補照片喔...

偶而接觸些藝文活動!真的很不賴哩~^_^

這次有幾個女生很沒水準!
看過劇場、音樂會的應該都要知道,場內是不能飲食的!(就連喝水都不行!!)
她們肆無忌憚的吃、喝,還邊吃邊大聲說話,真的很令人厭惡!
希望爾後都不要碰到這種人了....
也希望我們要有好的文化素養~該遵守的規定要遵守!

攝影真美~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