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陣子到美國Powershot官網看新機
無聊去看看韌體的更新
看到我的400D最新到1.1.1版
我沒注意我原先的版本,事隔好幾天,今天!我想起來了....
來更新一下吧!
我也發現了驚人的秘密....
看過我的韌體版本,哇!是老摳摳的1.0.4版
不升級實在過意不去呀!
幾分鐘後升級完了...

就無聊去查了一下相關文章~
其中幾篇提到...
「mobile 01裡,400D很火紅!
因為有人PO韌體的破解,讓400D變成C/P值高,功能豐富的機子!........」
我就好奇看了文章~
哇哇哇!
蝦米!400D的ISO值可以從16-3200!!
還有!還有「點測光」!嗯~我沒打錯!你沒看錯!
很猛吧!光這2樣就讓人...

照著步驟做!OK!
完成!操作正常!

除此之外還有快門資訊的查詢
我的竟不知不覺已經到了25300多哩唷!

還有一項新的多對焦點區域選擇

怎麼樣!殺很大吧!
唯一缺點也是我覺得最大缺點~
就是要一張張的卡破解...麻煩勒!
不要用這些多的功能只要格式化記憶卡就好啦~

不免嘮叨CANON老大哥幾句...
400D明明都可以做到上述這些被的功能!(相信其它款會也很猛才是...)
但你們卻為了要大家買更好或更新的機子!
去封印這些原有的必須功能~
實在是太OOXX!
我很喜歡CANON!但你們也有很多讓人詬病的地方呀!!

加油呀!CANON!希望你們是永遠的龍頭老大~
不是你們的新機有多強!而是你們真正在乎我們著些攝影愛好者的想法~
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裡試試唷!
完全不傷機!不有會殘留痕跡!
保證不後悔啦~^_^

有空會把測試照PO出來滴...

攝影真美~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