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五又到Ivy那剪頭髮~
很高興的她要回三峽分店了...
(最新消息~她沒有要回三峽了...)
這張我喜歡,還加入了底片風格!
當然也是我自己鮮少的嘗試...

 
當然這次也邀請Ivy讓我拍一下啦~

這次我們到2F沒有營業的座位區拍!
可能是和Ivy比較熟一點,又或是2F只有我們2人(因為我們都很緊張...)
當晚我的構想很多!劈哩啪啦引導Ivy擺pose!
哈~多到Ivy的pose擺不下去...
夯不啷噹竟也拍了一百多張~
不過仔細一挑,實在...
不是背景差,就是我沒看過成品就繼續一直拍!!
所以沒有做改善....
不過也好險,這次挑出喜歡的照片有多一滴滴....(苦~)


這張是我最愛的一張!可惜快門不夠...
不過加入底片風格後還OK啦...呵~


討厭的插座!


pose、表情100分,可是那張桌子...


來人呀!把滅火器拖出企丟掉!!


這張很酷!很ROCKER!


這樓梯的景很有fu!


下面幾張是必拍的大頭狗模式...


 


Ivy很上相,這樣的拍法很搭...

這次的拍攝,有幾點感想...
對於拍攝寫真,經驗不足!
勢必要朝突顯"自我風格"邁進!
當然!也要拍出MD的風格來才是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