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就聽聞姐說周杰倫在台北醫學院開了家義式餐廳,只是每每經過都只看到個看板...
直到前陣子看到"佼個朋友吧"專訪朱延平,就是在--Mr.J 義法廚房 II
也因為拍到外觀,讓我稍稍聯想~
於是!終於找到這家Mr.J 義法廚房 II


開在台北醫學院旁,座落於台北醫學大學前
晚上來的夜景很棒~
(以下照片全手持拍攝 ISO6400)

廣場前鐘塔~


餐廳外也相當引人入勝...






一進到餐廳,就如同傳聞中的一般,滿滿都是"不能說的秘密"
相當有氛圍...

到處都是相關擺設...


櫃檯也有近期作品相關週邊~




呵...我比較愛這一隻公仔啦~


就坐...
很有感覺的琴譜Menu


哈!這就是我為啥全用高ISO拍的原因嚕~

雖為挑高又黑嬤嬤的天花板,但燈飾很美~


也正如傳說中,服務人員都是穿制服~

正因男女都是穿學校的制服,也讓整體氣氛更加濃厚...
沙發椅相當大、舒適~



將洗手間貼心的設置於樓上,以免影響用餐~



造型特別的餐具
(咦?好像...)



水杯映出美美的光紋~


餐前沙拉~

清淡卻又不失美味唷~


好喝的南瓜湯,還拉花的唷!



大蒜麵包也不賴(只是我比較喜歡哈斯+奶油啦!)



上菜囉~這是奶油墩飯!香噴噴...
看出來了嗎?是不是Windows logo 勒!?


奶油海鮮麵~科科科...
沒錯!我們愛奶油~




蕃茄海鮮麵~也很好吃唷!




奶油培根寬麵~
嘻!簽名檔放錯位置...




美味的美式薯條~
(悄悄話:可是很貴!!)




好吃的甜點,雖然我吃不下嚕~

服務人員每個都很客氣,態度絕佳!
其中,就屬這位最敬業!


是不是很像小雨呀!?


所有服務人員就只有她留著和小雨一樣的髮型
讓餐廳整體大加分喔~


Sorry~因為我的自閉緊張,加上不想打擾您太久,拍的不好!
妳本人比較漂亮啦~


應該是電影中一模一樣的鋼琴~



上面有一張有趣的警語~


到門口發現"不能說的秘密"各項殊榮~



也買了相當超值美味的15元麵包
很大喔!應該因為時間的關係才會大特價~
整體而言,Mr. J 義法餐廳 II 很值得一去!
雖然對我來說是個中高價位的消費~
但聽著周董的歌,享受美味佳餚,加上每個服務態度絕佳的服務生,這一餐我們全家吃的很開心!這是才是無價的...


這真是個美好的夜晚~


攝影真美~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