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場婚禮是專科好友-健文所託!
原本前一天還是陰雨綿綿,這天是晴空萬里~
也因為是好朋友!前一晚在他的新家借助了一宿...
當然!我又和新人一樣~睡不著了...

會借宿一晚,就是要先拍美美的新娘子啦~←(ㄜ...這表情對嗎?)

一早!落地窗外就是美美的日出~




化妝間是在新娘子-玉珊的閨房,一進門就是她的「哈哈哈」大笑聲!
非常落落大方,像個傻大姐!感覺非常好相處...

超喜歡這張!美~


相對於玉珊,我同學健文感覺像個小女生,很斯文~
哈!那天聽眾人都說健文和玉珊性別應該對調一下...



話雖如此,玉珊可是哭點超低的性情中人勒~(為什麼!?繼續看下去吧~)


漂亮的伴娘到了~




超帥的白馬新郎也到了!



新郎才進房,新娘就開始哭的稀哩嘩啦了~(嗯!伴郎偷喵~)



因為畫了美美的妝,全程只能用"專業的演藝圈拭淚法"~



看到新娘哭!心疼的新郎趕緊來個鬼臉搞笑一下~



果不其然~新娘馬上哈哈大笑~
這張我也超愛~自然的流露...

將新娘接下樓~進行禱告...



玉珊爸爸披紗...



不捨的玉珊媽媽2人相擁而泣...
(看到這,我的心已開始跟著悸動...不過,更感人的還在後頭~)




辛苦幫忙開新娘禮車的是講話好笑的阿伯...


到達教堂!



偉大的2位媽媽進場,象徵傳承和祝福的點燭...



可愛的花童~





伴郎、伴娘和新郎接著進場後,最後就是壓軸!
新娘和爸爸一同進場~




親自將新娘的手交給新郎~



一連串的儀式後,在牧師宣告下,2位正式結為夫妻~



揭紗...



擁抱、吻新娘...





最後-交換戒指~



點燃同心燭~



儀式結束後離場~

超美~超夢幻的超長裙襬!

到了餐廳~新娘不經意的就是可愛的表情~



過程中,一度放音樂幫手不見了!新郎親自下手~



第二套禮服-敬酒前的巧思~發愛的棉花糖!



免不了要喝杯有螃蟹鳌的怪怪酒!?



送客~


回新家後有個我沒聽過的禮俗~新郎的妹妹要端頻果迎接大嫂!?



抱起新娘子拍一張~(看的出來很ㄍㄧㄥ...)



從頭到尾都比新娘子還會找鏡頭的新郎~


小小感想:
感覺玉珊就是可愛又大剌剌的女生,房間的桌面上也寫著:「一定要減肥!目標45Kg!」(印象是這樣,原本要拍下來的...)




健文也隨和好相處!印象中健文在學校是個瘦瘦小小、電腦很強但卻迷迷糊糊的小男生!
哈~這次見面卻感覺得到他的成熟!也變胖啦~唯一不變的還是那給人和善的感覺...




這次拍攝,是我第二次嘗試拍照和錄影併進!
這樣的方式冒險~上次的經驗也告訴我會lose畫面...第一次是應長輩要求~這次是自己想甪動畫錄下主要教堂的幾個動人的畫面~

在教堂宣言時,我邊錄下新娘哽咽到說不出話時的片段,也讓我感動的快流淚,好險用的是防手震鏡頭,才讓畫面不會晃到讓人頭暈,出現果凍畫面!哈哈哈~我也是性情中人啦...

錄影成效普普~錄影方面我還差的遠...
只希望能留給新人很美好的回憶~

也做了段完整的影片,請觀賞...
(上傳後才發現完整影片超過YouTube上限15分鐘~只有照片的加減看...)



希望這對新人能幸福、美滿、早生小寶寶!

其它照片請移駕欣賞:
IMG_5520

20101023-建文 玉珊 Weddihg


延伸閱讀:

終於寫出代表作!



延伸欣賞:
IMG_7760
20100710-Jenny Wedding

DPP_0159
20100727-Jenny Banquet

攝影真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