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是遠嫁日本的國中好友~阿彭!在台灣補請宴客,很高興能紀錄這次的喜宴~


為一直都住在日本,所以這次台灣的宴客事項都是交由彭爸張羅~

但也因為相隔2地,稍稍的不完善,但這時!最好的姐妹~淇雯妹把一切所缺都填補的幾近完美!這樣的情誼,讓我好感動呀!

(左邊正妹就是淇雯妹啦~)
 

幾天前討論沒有特別的簽名台,不過,在淇雯妹親手安排佈置下...美呆了!

不止這樣!主桌有我最愛的甜蜜公仔~


這次的宴客禮服有三套,就算阿彭已經懷孕,也不太明顯~一樣美啦!
這一套我覺得最美,這張也是我最愛的一張照片之ㄧ!

髮型我最喜歡第一造型前的髮型~

第二套敬酒~

第三套送客~
 

我方陣容~
也是超開心的媽媽


最佳招待&最佳總監&最佳企劃:當然是我們淇雯妹啦!

伴郎伴娘~

花童~

也幫很多忙的彭妹~(哈!是左邊那位啦!)

正妹親友團~(以下只列PO少數幾位...)

 


男方:
新郎~我ㄧ拍新郎就覺得他超上相,所以忍不住多拍了幾張...

婆婆~拍了一晚,發現特地穿和服出席的婆婆,相當親切、和善,從這就能看到阿彭未來一定相當幸福唷~
 

左起:弟弟、妹妹,最右邊是哥哥

雖然討論時並沒有特別節目,但最後還是有讓人相當開心歡笑的猜禮服顏色抽獎活動和抽捧花~

猜禮服顏色:
絕對公平、公正、公開的抽獎~

 
幸運被抽到的有超棒的獎品~相機模型熱靴蓋吊飾!
哈!這是我的!


也感謝讓我的收藏+1

還有精采的抽捧花~


最後是幸運正妹~咪 抽到捧花!

影片:


之前雖歷經大地震沒了房子,幸好有和婆婆同住,也對阿彭相當呵護~
看到阿彭這樣幸福,相當開心!
猴子要對我們阿彭好點喔!不然...

也希望我的單身好同學們,都早日有個好歸宿唷~


更多精采照片~

20110612-武志 晴如 歸寧
           

攝影真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