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配合陽光基金會,推出了個新玩意兒~夢想製造機
目前台北市共設置6地點,販賣機內賣的是"夢想潮罐",這玩意兒實在新奇~
因為賣出每一罐都會全數捐贈"陽光基金會",我也來2罐看看!

夢想潮罐:

潮罐共有8種圖案設計,都相當可愛~
我拿到其中2種:





這罐是知名部落客設計的!繽紛的色彩我很喜歡~



側邊是有趣的成分說明~



開罐囉~



內容物:夢想頭巾─「巾」忠報國、夢想卡



其中有趣的是夢想卡~每張卡上都有一則網友的留言!進入活動網站後輸入序號會看到網友留言!這時也可以留下你想對他說的任何話,與他(她)互動!


我用「巾」忠報國:
頭巾就是現在最流行的運動--騎自行車的必須配件之ㄧ啦~



這是我騎摩托車時會包的~



空氣很糟時,也會這樣包著騎車!

我對台北市的感覺與期待...

從小就在台北市長大!
對於這個優秀的首都,她的生活機能、交通、各項建設、治安、環境...大致都算滿意!

不過,在台北市最讓人吃不消的就是房價吧?
雖然在台北市生活,但卻是一般收入的上班族!希望以後的台北能夠更適居!

夢想潮罐義賣地點:

1.郝龍斌競選總部
2.西門町-小鳳與阿月
3.西門町-千琪運動廣場
4.台北車站站前地下街-店鋪10-1
5.台北車站kMall-統一元氣館對面一樓手扶梯右側(apple旁)
6.陽光基金會洗車廠-和平東路二段、建國南路交界



這一義賣點離我家最近,我也去和夢想製造機合照了唷~




豐富的多彩外罐~

活動心得:

說實在的,進入活動網站後!
不難發現,這活動還蠻"政治"的...
也讓我困擾了一下,該怎麼寫這篇網誌~
不過,最後想了想~
愛心是不分國界、不分種族、甚至政治色彩 不是嗎?

潮罐裡的萬用頭巾是很實用的小物!
最重要的是!義賣所得全數會捐給「陽光基金會」~
所以呀!車友們都可以去投一罐來增添自己的配件喔!

活動網址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