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週在網路上找SIGMA 30mm F1.4(以下簡稱30 1.4)的二手鏡
找了好一陣子,不是價格不優~
就是被人耍~
2個人在攝影網站二手拍賣區賣這顆鏡,
原本都答應賣給我,但在前一天都反悔先賣別人...
哇哩勒~OOXX!


昨天,我終於買到一顆今年8月購入,保固到2012的超新鏡!
還附M牌多層鍍膜UV勒~^_^
價錢也很漂亮唷!
最重要的是我用保卡上的字,簡單的測了焦!
讚啦~沒有移焦!(自己不是超高的標準下...)LUCKY~LUCKY~

重點是...我終於可以試試這科鏡的威力了...嘿嘿嘿!

EX唷~
果不其然!
拍第一張就被她超美的散景深深吸引~無法自己....
這是第一張台北捷運地下通道拍的
注意!這還不是在地下街店家繁多的地方喔!

接下來的照片幾乎都是ISO400,定光圈1.4拍的~
不能說張張滿意!但也有八成喜愛~

很多人都說30 1.4要到2.8才會銳利!我不這麼認為~
自己拍了不少張看來~全開光圈到1.4都是很利的!
如果用了中階機,想必會更滿意...

因為1.4的超大光圈,較低光源下~也能拍出滿意的照片~
當然!很多張還是免不了手震...光不夠就是不夠呀!呵呵...

色彩很飽和

還原度很高!

有些些的變形~不過還可以接受!

高反差下表現也很不錯

也有不少人嫌最近設距離只有40CM
拍美食會很麻煩~
嘿嘿...是嗎?
呵!我還不是在最近拍攝距離拍的喔~

也有不少嫌棄30 1.4會把人拍成黃疸病~
是沒錯!一張在燈泡光源下,我的白平衡設日光燈
拍出來一張全黃的"怪照"...囧
可是!調過白平衡後~嘻嘻!還甚滿意~
這張就是調過白平衡後,重新拍出的!(失敗的那張太恐怖,就不PO啦~)
所有顏色幾乎都還原現場喔!!

超愛這家的背景藍~比用CPL拍出來還讚!!

3人也OK!!


簡單的測試、分享~

希望往後更加發揮30 1.4的強大威力!

更多隨拍
~入手新鏡30 1.4試拍~~入手新鏡30 1.4試拍~


攝影真美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