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李氏姐妹一大盛事~沒錯!畢業典禮~
一早我就呆呆的把車停在肯德基那頭的臺大,沒想到最後是我幾年前二技時開半導體研討會的場地嘛~^OO^
真是豬頭,走了好一大段路,在全家裡喝了一罐特價的立頓奶茶,準備我的裝備~開始今天的卡擦卡擦嚕!
進到B1後,映入眼簾的就是可愛的畢業生氣球迎接所有畢業生和家長

在門口的是精采的學生作品展~


我一路經過了主控室→禮堂→後台
所有人都在做最後的準備!也有些家長帶學生先進場準備...


9點開門的時刻快到了,門口都是滿心期待的家長和學生~


時間一到,大家也都陸續就坐


這次很特別的請到一組小樂隊,先做精采的開場白~也隨著優美的音樂演奏落幕,畢業典禮要正式開始嚕!


這次加入的許多特別idea,其中也包括2位主持人用有趣的互動方式開啟序幕~


各校畢業生陸續唱名進場~有的笑的開心;有的很緊張的嘟著嘴;也有剛睡醒(頭髮亂了~)趕到現場的~^_^
大家接著很認真的唱著~I have a dream


將將將將!緊接著就是李氏大家長Linda致詞嚕~
今天重點不只是畢典,還有就是Linda懷孕囉!恭喜恭喜~
呵~口拙的我到現在才跟妳恭喜,真是相當...+_+(嗯~我猜3個月-左右吧!)


好啦~美麗的Linda說完感性的話後,就是各校播放回顧影片啦~
小朋友們都看的目瞪口呆耶!也都哈哈大笑!


3校家長也都上台致詞,有的感性,有的幽默...


各校外師也用訪問的方式引導畢業小朋友致詞...


這次的畢典也有一項相當重要的宗旨~就是"用祝福的歡笑代替感動的哭泣"
所以各校中外師在錄製接下來的溫馨留言也都各有特色!
送上無限的祝福;一一點名的說出優缺點;還有最令人印象深刻的「相聲」歌唱留言,連"芭樂西瓜攏ㄨ~"都有耶!哈哈~

各校在看完留言影片後,就是畢業生的授服、加冠及畢業證書頒發儀式啦~
嗯嗯~從這就可以看出,李氏姐妹真...的是有夠用心耶~^_^
授服儀式中也看出媽咪們的手還是比爸比們還的巧些~嘻!



加冠是有各校外師幫忙的,只是...帽子都不太聽話就是了~



畢業證書的頒發,各校園長也都有不同特色,有的熱情擁抱,也有激動的握手恭喜...只是~好像有園長不知道我是今天來主要拍照的耶...囧,拍照都不向我這看哩!
(嗯~有些不太習慣Linda和Clancy,都退居幕後了說~)
~這是熱情版HOT!HOT!
~這是氣質版!
~這是甜美版SWEET!
ㄟ!眼尖的觀眾朋友應該看的出來,為什麼只有一校的家長有合照呢!?
嘿嘿~不是我偏心!是家長們忘記的忘記;"閉俗"的很"閉俗"啦~呵!
在這兒要特別提醒其他看到本篇文章的家長,要極力爭取拍照唷~這樣才有美好的回意嘛~是唄?^_^

接近尾聲了,最後是老師們上台唱"寶貝",接下來畢業生也依序上台獻花一起唱!(呵~這時還是有人忍不住流下感動滴眼淚...^_^~)

接下來是所有小朋友唱"爸媽謝謝你"~雖然很感動,還是有小朋友很無俚頭的"吼"歌,也讓氣分舒緩了些...

最後的Ending song~"Season in the sun"
也伴隨著拉炮聲讓畢典圓滿落幕囉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後記--
8/12更新~
這次的畢典場地相較上次是差不多的(這裡好像比較大耶~),但是卻覺得這次的動線少,很多我想到的位置都無法順利到達,不過,大致都還順利,相同的是,吹著冷氣一樣很熱哩!我從頭到尾都在流汗...呵!

整理照片和後製也不容易,有一千多張照片,最後挑出4.5百張來,其實也並沒有那麼多,主要是要挑到讓每位小朋友都有照片,好讓來看我的文章、相簿的朋友,能看到他們認識的人~
這次還是有個大問題-閃光燈!

在上次運動會就面臨的!閃光燈出力了一陣子後發熱,之後要做高速連拍就會有回電不足的狀況,換新電池也一樣,是因為閃光燈本身零件老舊?還是我必須選用可以加外接電源的機種呢?
還希望有看到我文章的朋友能幫我解答一下,謝嚕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蝦米!?沒照片了!!
唉呀~別緊張,Part2還在篩選中,敬請期待吧!
^_^~快好啦!8/05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精彩相片集~
 
 
 
090725-李氏姐妹畢典(一 )          

 090725-李氏姐妹畢典(二)

攝影真美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