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新夥伴7D的加入,使我必須把先前的KATA 214連同400D退居幕後當"後援部隊"!


買進新機包~小野人700萬(火紅)
當初選定700萬外型後,在顏色上掙扎了許久~
本來要買最一般的黑色,又看的我喜歡的海藍色
不過,終究還是選搶眼的紅色!因為我也愛紅色
為的是要做相機、休閒COMBO包啦~




LOGO



正面



側面,應該可以掛腳架,不過還沒試過...







內側袋的隱藏標籤,我覺得很可愛!



內側袋拉鍊



還有一個夾層,我會拿來放快門線,USB傳輸線、濾鏡等...配件



內部預設夾板結構,我大概最大的內置量是...
1機,3鏡(含標準鏡短鏡一顆),1閃燈



背帶

用了一陣子後,發現側背一段時間,肩頸很酸痛~
於是乎,我替700萬找了"天火"!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哈~是減壓雙肩後背帶啦~
為了長時間和我的裝備並肩作戰!
我讓700萬和TW-309合體啦!



正面



背面



超厚實的背帶
到目前為止,不管工作、休閒上的拍攝,甚至逛街、爬山,都不易感到疲倦(除非我沒睡飽...)
!!合體過程大公開!!
1.打開700萬後,將原有的背帶3折,折入袋內上緣...



2.將堅韌的金屬釦環扣上700萬2側"(強化)塑膠"....




3.中間雙扣環帶繞過700萬提把後扣上半圓形扣環!




4.TW-309附的質感相機吊帶,試過扣子後不敢用~好鬆呀!!!!


鬆鬆鬆....



MARK



精緻LOGO


在買TW-309的同時,也為筆電加了條減壓背帶,會發表在我的下一篇網誌唷!敬請期待~

To Be Continued...............

攝影真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