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第三關:漾
水波搖動的樣子,
抓住每一刻心中的悸動。

這一關要拍下的寶藏照
【自來水博物館】



【管材藝術品-繾】


這也是我一直想去到上次水博館5妹外拍才真正進到園區內的地方~哈!我真宅....


這一個關卡,園區人員是認比賽制服進場的!到門口想說要混進去還是被擋了下來~一定要買張門票請蕾菈進園區呀!當時的票價也相當超值,成人票只要50摳!!

這裡想必大家都是以水為主角,果不其然~
大家都在拍水!!
我們發現了這可愛的小傢伙...




是不是超Q?



今天發現不少特別的蜘蛛網~



哈~這是我故意製造水珠的照片,誰知姑婆芋不像荷葉會凝結水珠...



拍了幾張噴泉的,也都沒啥感覺嚕~



想營造出夢幻的遊玩場景,感覺也...



這張想拍出水珠和餘波盪漾,最後...只拍到沒啥的水珠...


其它~
















發現了嗎?位啥有雨的照片?
因為接下來就是惡夢的開始啦.....
好"漾"的!下大雨囉~

最後的作品:
湧漾
湧出的泉水,舞動水漾
水漥裡,枯葉、落葉與正在茁壯的綠葉形成夢幻的畫面...

像漾的蛋糕
慢速快門下的噴水池,像極了一顆豪華蛋糕,慶祝著鐵人們即將完賽!
花樣女孩
戲水的小妹妹,在水的襯扥下,更顯甜漾~
哈哈哈~我自己覺得"湧漾",取的還不錯啦~


攝影真美~

投我一票吧...哇係#049啦
http://event.dcview.com/admire-list.php?id=43&mid=egg_1007
(YAHOO和hotmail會被擋信唷)

更多照片~
第三屆DCView攝影鐵人
 第三屆DCView攝影鐵人

延伸欣賞~
第三屆DCView攝影鐵人-Stand by

第三屆DCView攝影鐵人-Stage 1

第三屆DCView攝影鐵人-Stage 2

第三屆DCView攝影鐵人-Stage 4

第三屆DCView攝影鐵人-Fina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