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第三關:突然有旋律
旋律是音樂的基本要素,能夠表現出音樂的內容、風格與體裁,
像是一陣風、一道光、一瞬間的律動畫面。

這一關要拍下的寶藏照
【永福水管橋】



【永福公園入口-青蛙雕塑】


ㄜ...我的青蛙怎麼那~麼黑?還加邊框?
科科...因為我上一關快門先決忘了調回來哩...
邊框是我自製的防護裝變成有暗角的遮光罩啦~

啥?看到題目我囧掉了....加上下著寢盆大雨~(有看金曲獎應該知道!眾星們在淋雨時,我們還在最後一關...)
WACOO已經要變成哇~ㄎ....ㄠ.....算了!要保有形象~
這兒真的不太知道該怎麼拍,我想,大雨一來,光要護著我的器材就打亂了我的思緒~
我也把鞋襪趁溼透前,寄放在#1換關處,也就這樣~一直打赤腳到家...

這就是我的一身勁裝(啥?誰跟你說的?)


拍完了寶藏圖,我們就撐起雨傘,完成了最後2件作品,誰知!不一會兒的,旁邊的人也學起我們....


在選擇雨滴和雨絲間做了好一翻抉擇,最後還是選了雨滴~



這隻鳥本來想拍出點什麼~不過最後還是---XX



想用電線拍出巷五線譜的感覺,可是!呵...



接下來就是一直跪在地上不斷的試著拍出些什麼...

其它~









最後的作品:
Ending曲
大雨過後,投射燈與環境溫差形成的煙霧,和綿綿細雨一同演奏著鐵人賽的Ending曲
夢幻旋律
雨絲就像五線譜,雨滴和虛幻的散景形成動人的音符,在演奏著樂章。
 
一一個滑步
突然來的大雨,雨傘上的雨滴也規律的滑落~
像是舞步裡的"滑步"~
 
雨滴隨著規律的雨聲,在水漥裡舞動著。
這一關的作品是最慘烈的吧....

攝影真美~

投我一票吧...哇係#049啦
http://event.dcview.com/admire-list.php?id=43&mid=egg_1007
(YAHOO和hotmail會被擋信唷)

更多照片~
第三屆DCView攝影鐵人
 第三屆DCView攝影鐵人

延伸欣賞~
第三屆DCView攝影鐵人-Stand by

第三屆DCView攝影鐵人-Stage 1

第三屆DCView攝影鐵人-Stage 2

第三屆DCView攝影鐵人-Stage 3

第三屆DCView攝影鐵人-Fina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