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個禮拜淇雯的一通簡訊,我呆掉了...
走了!?

以前的和淇雯都很不正經,我還刻意問們是不是在開玩笑!?
不是...真的走了...

畢業後就失蹤了,直到前陣子,你終於出現在Facebook!
我認出後好開心~也期待在同學會看看許就未見的,可是卻是在同學會這天公祭...



國中時,我們一群人很要好,還湊了6個人組成「六兄弟」!
哈~我一直都是最老的老大!




最記得我當國文小老師的時候,有次抓們作弊,被們排擠了好一陣子勒!



一段段回憶,都在整理照片時一一浮現~
的陽光招牌笑容~高大的身軀~都是在我腦海裡

我也在這忙碌的一周,熬了幾天夜,做了的回憶錄...希望也喜歡!
看著完成品,眼淚也不經意的泛出...

我的好兄弟!希望在另一個世界過的更好~
之後每一年的同學會,都會有你的一個位置...
在天堂好好照顧愛的家人,我們永遠都是好兄弟~

寫這篇網誌就是我們同學會這一天,記得要來~有買一件制服喔!


給濃濃:


熬了幾個夜,流了一些淚,最後能為你做的就是這回憶錄了...
希望你好走,不要有留戀,在天堂好好保護愛你的家人~

六兄弟大哥 蛋頭

給大家:
希望昨天無法前往參加騏濃公祭的親朋好友,能一起以影片做線上追思,
也為我們的濃濃祈禱、誦經,希望祂不帶走仍何痛苦、悲情,只留有祂那陽光的招牌笑容在
­天堂當個快樂的天使~

影片獻給:濃濃
其它阿濃~
永遠的好兄弟
 永遠的好兄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