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距離上次到動物園給動物看已經是N年前了~你(妳)呢?是不是也很久沒去了呢?
再次的來到這豐富的動物盛宴!這次也搭配我愛的拍照,心中滿是期待...

馬來猴!很可愛~每隻頭上都有一搓像SEDO過的頭毛...


木柵動物園已全面悠遊卡化,從園區入口到園區接駁小火車都能使用悠遊卡通行!

一進門就能看到一群紅鶴`~



向左步行後,就能去排隊看可愛的團團、圓圓囉~

哈~沒錯!相信很多人都知道,著名的大排長龍貓熊館,很容易就只看到這畫面...  哈~不過,是很可愛啦...


接下來我們直接來搭接駁車,前往非洲區...
最具代表性的動物-大象,和印象中不太一樣,感覺很消瘦~


來看狒狒,正當我愁沒有一隻願意看鏡頭,他老兄超耍寶,坐好好的對鏡頭吐舌頭...


因為到的時間是中午左右,所以看到很多動物都是這樣...
連大金剛都睡到嘴開開...


黑猩猩也都多在屋子裡~牠很給面子的擺了pose~


可惜沒看到公獅和幼獅,只見母獅...


這兒的牆上有很棒的圖騰式裝飾~



我喜歡這張!很合諧...


哈~懶懶的河馬,近看還真...


聰明的商家,馬上換了招牌,的確!吸引很多顧客~


廁所招牌也很可愛~



稍作休息,也吃了自己帶的餐點,繼續出發~

Xylitol!?很可愛的表情~


也是代表性動物,往木柵的路上都能看到的那支煙囪...


老虎今天看起來很不威猛...

我超喜歡的動物~犀鳥!超大型鳥,顏色又豐富~


花豹,一直不斷的來回走動,顯得很不安...


看到黑天鵝,我就想到金獎影片~黑天鵝....(不好笑)


長臂猿的臉超級可愛...


虎視眈眈的鱷魚...


這是逆光的紅猩猩~哈~看不出來!


哈~當然還是要去看無尾熊嚕...









其它~



















完整相簿:
4月動物園遊
 4月動物園遊

攝影真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