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受邀參與企鵝家族一年一度的春遊,很開心也很興奮,帶葆和葆娘一同前往,行前也跟葆做了很多溝通,葆真的也很乖喔~
北中南近200位朋友齊聚一堂,真得很難得!




我們坐的是北一車,沿路接了幾位較遠地區的病友們~




人都到齊了,理事長開始說話啦~


車上也想出第一屆企鵝盃排球比賽的隊名和口號,最後我們贏還是輸?繼續看下去囉~


沿途當然也有小點心,絕不會餓肚子...


一大段路程後,第一個是南投休息站,很有好萊塢的感覺~


原本家裡在想,應該不是坐遊覽車,因為病友們一定會很不方便;經過這次,我錯了,協會把一切變成可能,幾位大哥只要有病友上下車,就一定會把輪椅、病友安置得很好,真得很了不起~


接著就倒走馬瀨農場囉~


到達走馬瀨已是中午,也直接進餐廳用餐囉~


大家也開始在認親戚~


用餐後,要去搭遊園車囉~


底盤也不低的遊園車,志工們依然讓所有朋友都安全上車~


中部病友擁有無障礙公車,所以能同一時間前往劇場~


走馬瀨真得很美,沿途風光不斷~


只要看到笑容,就會吸引我的注意按下快門,在我心中你們實在又帥又美,只要給我笑容,我也好開心~






現場還分玉米吃,正在電話中的秘書長還要拍完照再繼續講~


人都到齊啦~
理事長 致詞,大家都拱理事長扭屁股...


所以...我們就來看
理事長 扭屁股吧~


朱大姊也致詞~


精彩的表演開始囉~精彩的椅子疊羅漢,讓人捏把冷汗...


我認為最厲害的魔術,請到我們志工上台嚕~


進入布簾...


拉起布簾來~


變~哈哈,太神奇了,背心短時間內變到女魔術師身上啦~


台南實在太熱,秘書長掏腰包請大家吃牧草冰棒!


哈~每位朋友都暑意全消...(實在是爆熱...)




接下來要帶大家拿行李進房囉,大伙要先步行往遊覽車前進~


相當壯觀,很有上次健行園遊會的FU~(說到這,上次的文章還沒發哩...)


太陽也漸漸下山~


嗯~沿途朱大姊和我討論著攝影站的相關事宜~(嗯嗯~一定要辦啦!)


理事長 捕捉的是這畫面~


背光石碑真美~(我的鏡頭最近怎麼都有佛光....)


陸續到自己的房間稍做休息~


嗯~超貼心的協會,還在每張床放了小禮物喔~

打氣加油感謝卡~


農場的紀念品~


還可以讓大家甜滋滋的糖果~


然後...我先睡了一覺~

晚上用餐也是重頭戲~要抽獎囉!

理事長先致詞~

辛苦的社工們常在開小會議~


接下來要敬酒,這裡有種熟悉感,像在拍婚宴...








各桌敬完酒,就來個社工們的加油打氣,這裡真讓人感動耶~




哈~葆也交了幾位好朋友,其中一位竟是....秘書長!
嗯~我的葆真的長大了!

還很大方的合照喔~


接下來抽獎神秘嘉賓出場,全場沸騰~


爭相拍照~


抽出許多幸運朋友勒~


MAY也不顧還在拍照,跟志工組長看起獎品,實在太可愛啦~




頒獎同時,病友們也都在交流、打氣,看得葆娘好感動;對我使眼色,要我快捕捉這感動的一幕~


這是葆娘捕捉的~



今晚的最後節目是卡拉OK賽,很抱歉,我的頭粉痛,這裡沒拍完全程~

載歌載舞唷~


哈~Beatles大哥也獻唱~


和葆娘他們欣賞夜色~真美~


就寢啦~明天更精彩...請拭目以待!

精彩相簿:
(請盡情的利用下方互動toolbar分享轉貼,也歡迎和我索取您喜歡的照片原始檔,請記的點選"私密留言"喔!)
2012企鵝家族春季大旅遊-DAY1
 2012企鵝家族春季大旅遊-DAY1

延伸欣賞:
2012企鵝家族春季大旅遊-DAY2
 2012企鵝家族春季大旅遊-DAY2


延伸閱讀:

2012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春季大旅遊【DAY 2】


與馬英九總統一同欣賞【帶一片風景走】

 
「面對生命,努力活下去」郭書瑤 瑤瑤 街頭宣導活動紀錄

 
企鵝家族十周年感恩慈善音樂會【全記錄】

攝影真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