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了第二天,也是這次走馬賴之旅的重頭戲-第一屆企鵝盃趣味排球比賽!
讓我們看下企啦~

嘿嘿~真壯觀!


晨起

一早起床,葆都還沒清醒勒...


發現大家都很早起,應該都到附近走走吧,可是我就是沒辦法爬起來勒~硬是到最後一刻才出房門~


早餐,餐廳一樣滿滿人,看起來大家都睡很飽,精神很好~


到了第二天才多聊到,4位廖家人是一家人
也是這次旅行特別認識的一家好朋友(一次4位,真讚!)


活力早餐~


一早為了振奮大伙的精神,組長特別開了個場~


徵求大家的捐款~


捐款要用來當作企鵝盃趣味排球賽的第一名加碼獎金~

志工組長首掏腰包~


接著越捐越High,大家好像"捐"紅了眼~












由於捐款人數實在太多,這就不一一PO照囉(請見諒)~
最後募的高達5千餘元的加碼金,希望接下來的賽事,大家都能卯足全力的比賽、加油~


第一屆企鵝盃趣味排球比賽

用完餐後稍作休息,各隊移師至比賽場地!
(走馬瀨有很多斜坡,大伙辛苦囉~)


噹啷~就是這顆大球,是這次賽事的官方指定用球!


比賽大會說明本次賽事絕對公平、公正、公開,大家Have Fun~



現場出示至高榮譽的獎牌一面,及厚厚的獎金袋~



首先,各隊先來個隊呼(這裡要麻煩各位給我各隊隊名,讓網誌更完整,感謝!)
(北一車)~


國王企鵝隊(北二車)~


(中區)~


(南區)~

可以發現,中區、南區氣勢先贏一半!

由理事長抽出對戰組合~


Round 1~


哈~瞧我們北一車架式十足的勒~




發球~(像不像孫悟空準備發元氣玉!?
第一球就要威力無窮! )



大家都勢在必得!因為反作用力,一開始就有人摔倒了~


現場一番調整後,繼續比賽~


雙方你來我往,形成拉鋸戰~



眼看可以晉級決賽的勝利方即將出線,這時因為越線
發生了爭議~  


一番調解、裁定後,接下來2隊先搶下一分者,獲勝!


北一車拿下本場勝利;確定晉級! 



Round 2~
 


隊長猜拳決定發球權~


這場一樣超刺激,一樣有人摔倒、受傷~


這位大哥拼到舊傷口流血~




不過,一番整頓後,大家依然玩的開心~






最後確定晉級的是
國王企鵝隊 ,沒錯...接下來就是北一與 國王企鵝隊 的總冠軍賽~
哈哈哈~開始叫囂、嗆聲!



場邊也都絕無冷場,不是加油,就是記錄這重要的一刻!


北一車獲得發球權,但第一球就跌倒了~


幾球下來,分不出勝負,一樣!在最後時間先搶下一分就是冠軍!


最後北二車得到總冠軍


理事長也表決幾種分獎金的方式,最後決定當加菜金!


頒獎~冠軍


亞軍


季軍




雖然這次比賽,大家為了榮譽和加碼金很拼命很激烈,也有不少人受傷,但最終還是圓滿完賽了,大家都玩的很開心;相信協會吸收各方意見後,進而檢討改善,明年第二屆企鵝盃趣味排球賽會辦的更加完善!

企鵝尋寶樂

緊接著就是有趣的尋寶遊戲,大家領取指定搜尋號碼和藏寶圖後,陸續出發~


製作用心的藏寶圖~


一路上許多人都拿到了寶藏




也發現
到處都有辛苦的協會人員用心的佈置~



中午用餐 

一開始就先請拿到寶藏的朋友領獎~


哈~找到最大獎!




不久後就是2獎得主產生!


葆拿到的是可愛的鳥筆~


接下來是重要的證書頒發~


智勇哥,你常常閃避我的鏡頭勒~


幹部證書頒發~


理事長特別頒發慰問金給2位排球賽受傷較重的選手~




哈哈~緊接著又是抽獎啦!
神秘超人氣抽獎吉祥物~企鵝!悄悄的在後台等候~


哈~大家都超愛企鵝頒獎~超口愛!


大家努力爭取的加菜金加菜~


中午運動後感覺菜色感覺非常可口!(嗚~我希望加菜金能加飲料~好渴...)

我超愛的椒麻雞~


哈~這竟然是鹿肉!不過,好吃啦~


嘿~好禮獎不完~
我們葆也抽到大獎哩!開心領獎(可是沒拍到...)


最大獎~半智慧手機得獎者!


團體照

一番休息,閒聊後;大伙要移至廣場


哈!拍團照少不了企鵝啦~有如演唱會般的出場!


超夢幻~


排列拍照位置,大家雖然很熱,看到企鵝,也是暑意全消~


粉絲們熱烈歡迎~


最後,順利完成大團拍~


旅行社的布條~


不捨道別~

天下無不散的筵席(老梗...),最終,大夥還是得回家囉~


真是依依不捨呀~我們的小木屋,掰~


南區的朋友~掰!




中區的朋友~掰!


北區的朋友~掰!


理事長也特別在北一車上感謝每一位朋友~


志工組長也從北二車到北一車感謝每位朋友~


沿途一樣經過休息站,也是大家在當天最後聚聚的時間~

一樣在幾個地方,不捨的和幾位朋友先行道別~掰!






葆的第二位新朋友

這次葆的2位新好友,另一位就是鳳惠,也是協會的新朋友,請大家多多指教~


葆還會分糖果給鳳惠唷!(嗚~真懂事...)


也謝謝鳳惠,回程一路照顧葆~


結語感想

這是我第一次參與會旅,也很高興協會的邀約,看到大家玩的開心,我也拍的好開心!

希望大家喜歡阿凱所拍、所寫;一樣的想法!協會只要需要阿凱,而阿凱有時間,一定把時間排給協會,盡全力拍好每一次活動,我的每一次拍攝,都用我工作時的高規去拍,為的就是希望帶給協會每一位好的回憶,也希望以後協會的活動,都會有阿凱的作品~

每一次的活動,協會的每一位也給我很多的感觸、感動,這一次特別帶家人前往,除了心中放不下外,也希望葆從小就接觸相關活動,等真正懂事了,能關心自己也關心別人,有能力了,進而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;行前也特別叮嚀,這次旅行,主要是工作,希望葆乖,而葆也沒有讓我失望,也感謝我的家人~

最後還是要跟不滿意我照片的朋友說聲抱歉,實在無法一一拍到所有的朋友,往後的活動看到阿凱,也請盡量主動要我拍你(妳)們,也希望各位多給我笑容,我也會拍的更開心唷!感謝~
精彩相簿:

(請盡情的利用下方互動toolbar分享轉貼,也歡迎和我索取您喜歡的照片原始檔,請記的點選"私密留言"喔!)
 
2012企鵝家族春季大旅遊-DAY2
 2012企鵝家族春季大旅遊-DAY2


延伸欣賞:
2012企鵝家族春季大旅遊-DAY1
 2012企鵝家族春季大旅遊-DAY1


延伸閱讀:

2012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春季大旅遊【DAY 1】


與馬英九總統一同欣賞【帶一片風景走】

 
「面對生命,努力活下去」郭書瑤 瑤瑤 街頭宣導活動紀錄

 
企鵝家族十周年感恩慈善音樂會【全記錄】

攝影真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