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(妳)有注意到身邊的身障朋友嗎?你(妳)認識小腦萎縮症(簡介)嗎?你(妳)知道小腦萎縮症是罕見疾病中最大族群嗎?你(妳)知道著名日劇"一公升的眼淚",劇中女主角-亞也生的病就是小腦萎縮症嗎?

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成立已十週年,這一天,很榮幸的能親臨盛會,當然!也記錄了全程...
前一晚早已緊張得睡不好,我相當的重視這次的紀錄呀!!




相當有福氣的!這次我的老同學ㄚ豪、和朋友葉東東,2大帥哥一起來幫我完成這神聖的紀錄...感恩呀~

(我最不上相...)

下午我們就開始記錄~我到時,大家早已忙成一團!樂團早在排練...


病友們組成的堅強太鼓樂團也在廳外就緒!


志工們也加緊趕工將現場定位!


組長也不斷的和志工們協調工作,只為求最高效率,以便達到完美!


第2陣容-非洲鼓,也接續彩排~



不管是專業的業餘樂隊、非洲鼓樂隊,還是主力太鼓樂隊,每位"音樂家"都卯足全力做最後彩排,是必要將最棒的一面表現出來!




化妝師也在做最後補妝!



今晚主持人也和人員在做最後RE稿~


大致行程都跑過後,時間也接近了!
今晚的音樂饗宴,正式開始...

嘉賓陸續進場,不一回兒,早已滿座!


主持人先來段開場~


接著就是理事長致詞!



一一介紹蒞臨長官、嘉賓後,就是企鵝家族主力樂團-太鼓樂團的表演!







病友們認真、專業的精彩表現,連主持人都留下感動的淚....


接下來也是今晚的主秀-醫聲室內樂團
在主持人介紹後~登場!!

排練時就聽說醫聲室內樂團"當天"才臨時要加奏一首!
原來,在團長說明後,我們知道,這首加演曲目,是要獻給日本,希望天佑日本~


加演曲結束後,也領著全體起立為日本祈福一分鐘!到這...我也快哭了~


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精彩演出!(真的是超好聽呀~)





中場休息後,緊接著就是企鵝家族第二主力-非洲鼓樂隊的表演。(主持人換裝!)

這次,也和醫聲室內樂團搭配演出~
是我超愛的-"獅子王"

這首分別重新將經典動畫-獅子王當中的插曲(

I Just Can't Wait To Be King)、抒情(

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

 

),還有輕鬆的(

Hakuna Matata

 

)...等,完美演繹...






換場後,接著就是我最愛的樂器-鋼琴登場!

搭配鋼琴演出是一首首經典台灣民謠~

我也還是手癢錄了幾段...
【組曲】
【綠島小夜曲】



結束後,聽眾們起立鼓掌叫好!喊著:安可!安可.....


精彩安可曲-黑狗兄~



最後...是長官們上台對所有人員表示感恩後畫下完美句點...


這次,我們一樣感受到生命的偉大!
人與人之間的愛是那麼的源源不斷~

這場盛宴裡,感恩從四面八方來的朋友!齊心合力的將這次演出做到完美~

希望,之後能再有更多人重視、關心並適時協助
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
加油!小腦~



最後還要為企鵝家族年度大戲宣傳~
大家一定要進戲院好好感動一下啦!

片名:【帶一片風景走Leaving Gracefully】
上映日期:2011-06-17。
片長:尚未公布。
類型:劇情。
導演:澎恰恰。
演員:黃品源。侯怡君。高靖榕。
製作 / 發行公司:好孩子國際娛樂。


其它精彩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