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上次ING攝影比賽得了個雙料獎後,我就下了個”志願,希望我接下來拼命參加攝影比賽,也希望都能得好成績!
我陸續的參加了約4.5個比賽,最遠還衝到了高雄!!
不料,都”摃龜”~內心相當的挫折!!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我是分隔線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在4.5月時,我停下了腳步!一直在心中不斷的想~我真的沒法子得獎嗎?
我想通了!當時的我~得獎後,就一股腦兒的不斷的接續的參加,每次的比賽都匆促的拍完寄出作品,當然,也都沒得到肯定!
這樣的我,並沒有好好的”用心”拍照,而只是一直不斷的想得獎罷了…
沒錯,看看我的作品,好像都少了些什麼~
 
這段日子,也拍了不少東西,也都因為攝影比賽都會規定”作品需未公開、未參加過其他比賽,我就不太把作品PO網路了!這也使得我最近看自己的BLOG,感覺很單薄…也都沒啥和網友的互動哩!
 
經過這樣的”體認,我會再慢慢的把作品PO上網,豐富自己的作品集!補其先前的不足,攝影比賽還是會試著參加,只是會…慢慢來!還是希望今年的新希望可以力行!!
 
加油囉~
 
攝影真美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