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計畫到城中市場吃時尚玩家推薦的大蛋餅和豆花
只是...都撲了個空!
隨便逛逛後和BE決定要去加州風洋食館吃!
我們到了位於228和平公園旁的這家分店
(記得上次吃是在忠孝東路吧...)

 
鮮少拍美食的我!還是心血來潮的拍了幾張...
要達到"真正"生活記錄的目的!

這裡比較小間...建築裝潢很簡單,讓人感覺很舒服~
特別的空間設計,看似小間的地方,原來還有更裡面的座位唷!


因為沒定位,小小等了一下...
看到超可愛的弟弟,嘿嘿!當然要給他拍下企嚕!


我們點了4等餐~就是湯+主菜+飲料~
很想吃甜點...只是怕吃不完哩!

‧這是派皮濃湯...是非要來一客的啦~


‧這是八啦八啦雞排..(呵!我忘記名字了~)

超嫩的雞肉,搭配特別sauce 嗯~美味!

‧這是我點的~牛小排烤飯(哇哩勒!竟然會辣~媽呀!好險還可以接受)
這道菜煮出來相當醜...囧

其實實際看起來賣像更差!!>_<

雖然很醜,可是吃起來很有味道,小小辣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,味道很不賴唷!

‧飲料~拿鐵-是攪拌前和攪拌後...


‧是八啦八啦苺汁-呵!我又忘記名字了...對於愛喝酸的我!這味道真不賴~


嗯~之後會再多分享些吃的文章...


攝影真美~

 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