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關:無限∞
無窮或無限,數學符號為∞
即攝影中「沒有邊界,無限遠」的意思。

這一關要拍下的寶藏照
【傅鐘】



【圖書館】


說來也怪~住公館附近20多年,這是我第一次好好逛一圈台大校園哩!
就讓我們好好享受這一關吧...

我們騎著車來到台大進行第一關!!
在路上就先討論起構思了....
我這兒想到:
因為在台大,想拍出書香氣---"智慧無限"(不過最後沒有成...)
還有最膚淺的"無線對焦"...(ㄜ....這是...?)
蕾拉想到:
拍出校園內"親情無限"的畫面~
首先看到捐血車,哈~原本我想交這張,但我想評審會覺得很囧吧.....

這是"愛心、熱血無限"



不過我第一張是躺地上拍了這張..."無限高!"
哈~馬上被蕾拉打槍----很弱~



因為拍到植物,所以我往"植物生命力無限"去想~
最後交的作品都差不多...



可惜不是在餵食,不然就有新題材嚕~



後來終於發現目標!不過....
弟弟很酷~都不讓我拍開心的...



也試著表達"活力無限",依舊感覺平平~



嘿~"歡樂無限"也失敗哩~
不過7D+15-85 IS,追焦真不賴!  不過最後我還是選了17-55 IS



這一家人很可愛...只是!還不搭主題...



猜猜這是..."腳踏車無限多",哈哈~瞎吧!



這也是原先想用的作品"智慧無限",不過最後覺得不夠震撼~



原先也考慮其中,但是前方並無清楚、明確的目標凸顯我要表達的..."無限前程"

其它作品:



















這一關的時限是12:30分,很妙的是,看似充裕的時間,一下就不夠用了~
我們也是匆匆趕回去換關...


7/7開始的作品登錄更是困難重重呀!
必須將作品命名,並加以敘述....
還是得硬擠出來...


最後繳交的4件作品(慘不忍賭呀~~~):
追日
圍牆上的藤不斷的向著日光生長~
一較高下
大樓外的水管無限向上延伸,一旁的植物就像競爭對手一般,也無限期的和水管暗中較勁!
 
我最靚
人行道上一株株無限生命力的苗,都是從石頭縫竄出,似乎都在相互爭豔~
 
生命力
縱使只是石頭裂縫,只要有足夠的營養、光照。牠一樣會從石頭裡蹦出來!

攝影真美~

投我一票吧...哇係#049啦
http://event.dcview.com/admire-list.php?id=43&mid=egg_1007
(YAHOO和hotmail會被擋信唷)

更多照片~
第三屆DCView攝影鐵人
 第三屆DCView攝影鐵人

延伸欣賞~
第三屆DCView攝影鐵人-Stand by

第三屆DCView攝影鐵人-Stage 2

第三屆DCView攝影鐵人-Stage 3

第三屆DCView攝影鐵人-Stage 4

第三屆DCView攝影鐵人-Fina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