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工作的關係,在今年初選了一台筆電,這也是我的第一台筆電...

我主要用途是照片的轉檔和後製,所以必須要選一台CPU還不錯的機種,當時看了又看,最後決定了HP DV6-1332TX,嗚...現在有一滴滴後悔,因為買沒多久,就推出新一系列的CPU!價格速度都比較優...


給個月用下來很滿意,接下來就是遲來的開箱和簡單測試...


開箱~

外箱正面




外箱背面,這一系列的外箱風格我還蠻喜歡的,有"魔境夢遊"的FU~



內文件盒



文件盒內容物



主打物之ㄧ---多媒體遙控器(家用)




主打物之二---多媒體遙控器(攜帶型,可置於主機PCI-Express Card插孔內)



主體左側介面



主體右側介面,光雕燒錄機是主打之一



也是主打的內建數位電視卡,USB插孔旁是天線插孔



去做的3面包膜(外殼正面、鍵盤面、螢幕),細節處理的不錯...
這是保固貼紙處和訊號燈...



指紋辨識裝置...



手寫盤,還有專門的Lock鈕,避免誤觸...



主要的3大內置軟硬體!



前方有多媒體插孔及紅外線接收器(也是遙控器要接收的地方...)



後方邊緣包膜處理的很好...



因為是15.6",所以鍵盤能獨立配置出數字鍵盤,使用上趨近PC,相當方便!



鍵盤邊緣接合處,包膜處理的都不錯...
不過我不喜歡相接處模具的不密合感~扣分!



揚聲器!



採觸控方式的音量控制、無線網路/藍芽開關



電源開關




完善的散熱孔

因為是筆電,所以選購一顆不太也大太不小的無線滑鼠 羅技 M505(對!小氣的連滑鼠都沒有...扣分)

選了個很高調的亮眼紅!   我甲意啦...



底部,新的滑鼠是採用較好的Laser技術!



無線接收器相當小巧,可收在電池艙內!



現在就把接收器插在USB/SATA插孔內不動她啦~



也幫滑鼠找個家!



是原本沒有在用的傑克不織布束口袋,大小剛好!收納起來也很好看~


這是原廠附的包包,嗯~好險還有包包...



這mark頗有質感...


經過幾次外出要背單眼,又要背筆電,肩膀實在吃不消呀~
於是乎就添購了左邊這條氣墊式減壓帶,右邊是原廠的...




上方為減壓帶快速扣,看起來相當堅固的金屬快速扣環!
下方為原廠...是強化塑膠~



透氣氣墊層



相當相當厚實~



另一面...



就是這牌子啦~
大致都介紹完!接下來就是我自己的一些小測試嚕~
●整體效能:

WIN 7~

雖然配置7200rpm 500G硬碟,卻只有5.9分
看過很多測試,硬碟方面除非換SSD,不然最高分一定只有5.9


PCMarks~



●CPU:

CINEBENCH~


CPUmark~



●硬碟:
DiskMark~


FDBENCH~


HDTune~



●最多測試軟體的3D效能:
3DMark06~


CINEBENCH~


惡魔獵人~


Stalker~


快打旋風4~


Heaven Benchmark v2.0(含測試時GPU運作狀況)~


最夯的 惡靈古堡 5~


目前最大缺點就是重!3Kg... 不過我是堂堂五呎男子漢~免驚!
還有電池待機時間短!3hrs... 不過當作工作機,這樣都還能接受啦~

照片轉檔方面,一張1000萬畫素的RAW約10MB,轉JPEG約1分左右(沒有細測時間...)

整體看來,效能表現很不錯!足夠我用好幾年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