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!沒參加到瞬間被秒殺的"2009 CANON馬拉松攝影比賽"(請看...哇哩勒之馬拉松攝影一下就客滿)
今年!一樣5分鐘就額滿!不過,我老早就伺機而動~注意這活動好幾個月!當然最後也順利讓我報到一年一度的"2010 CANON馬拉松攝影比賽"。
不同於以往~是北、高2大首都,各300位參賽選手,同步廝殺!
這次也有個很美的主題名稱:
雙城影像故事
10/16上午8點,陰有雨,300位參賽者和親友團們都蓄勢待發...

相較於高雄場29度的高溫,台北延續幾天前的陰雨天,比賽當天一樣是陰雨綿綿!還不到報到時間8:30就已經一大條人龍~




報到處也是滿滿的人...



補給袋、參賽服、醫護站!



最後領到:補給袋、參賽服、紀念icash卡、參賽證、紀念胸針、人像授權書~



補給袋內容物:餅乾4包、運動飲料、礦泉水、雨衣(含鞋套)、口罩



拍參賽證明!




準備開幕,
CANON御用活動主持人-佩佩



開幕式開始,白軍也聚集!




概略的介紹,接下來就是長官上台啦!



我覺得這比賽不單單是攝影人那深層的意義!最有意義的莫過於對社會的貢獻了~
這次的報名費也全數捐贈給世界展望會!真是太感動了...



世界展望會授捐代表致詞,右起是台灣CANON總經理蘇惠璋和新任總裁,來自日本的
鎌田篤!




拍大合照



我說攝影大哥喔!我是聽1、2、3後才笑的!怎麼選到一張沒笑的勒?



向第一關出發吧!
●戰服分析~
以CANON制服為基本版型,主色白色,紅色襯邊!
(不過比起POLO杉,似乎T恤比較適合當戰服哩~大家背一背相機、包包...後領子都亂七八糟囉!)


胸前亮眼的紅色CANON LOGO!充份表現出CANON攝影人的熱血精神!


左臂有著EOS字樣,代表著CANON強大又齊全的EOS單眼系統!也說明了這次的參賽者都是EOS的用戶!


背面斗大的活動LOGO,相當醒目!也喚醒了攝影人的鬥魂~
戰鬥力100%啦~

延伸閱讀~
【承】2010 CANON馬拉松攝影比賽
【慶功】2010 CANON馬拉松攝影比賽

攝影真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