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100年1月1號,寫遍簡單的回憶,回首去年,有許多的改變,唯一不變的...就是我對拍照的熱忱!

也放上我這幾個月很喜歡的一張照片當這篇的封面吧~




去年99年,我參加的比賽更少了...這也和我前年下的願有出入~
不過,幾個大型賽事倒是沒錯過...法雅客那場就不從人願哩...

看看過去的雞絲增加的並不多~7D算是前年尾加入的生力軍!
嚴格來說~應該只有EF-S 17-55 F2.8 IS USM這顆讓我又愛又恨的APS-C鏡皇吧!


除此之外,我也有著大收穫~
那就是我99年才剛加入的噗浪plurk-阿凱噗噗FACEBOOK讓我認識了許多網友和舊朋友,也碰到過星野和一樣玩攝影的幾位朋友~當然還有將有喜訊的蕾菈~
讓我原先對"網友"這名詞又重新定義...

對新的一年,要求自己的攝影能更精進!
也希望工作站能有個"實體"~把自己的網站、BLOG更豐富化!加入攝影之外的專長~

當然,也還是希望嘗試各項比賽!期許能有好成績~

加油!阿凱~

其他新增"貓"
貓
 貓

中華民國百年生日快樂~
願台灣能更祥和、進步!

攝影真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