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Cindy袁詠琳-「把傷心打碎」

CINDY袁詠琳~"把傷心打碎"

Cindy袁詠琳-「把傷心打碎」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0fOP0oFLw0&feature=player_detailpage


回想起自己屈指可數的戀愛過往,有甜蜜、也有痛徹心扉...

令人最深刻的是我第二段戀情。

許就未聯絡的我們,因為一次慰問的簡訊,而漸漸開始這段戀情...
因為這通簡訊,我們相約見面,一起吃飯、逛逛公園,只到有一次女生要求一個擁抱,就這樣,我們在一起了~
接下來的日子,過得很甜蜜、開心,我們一樣一起逛公園、聊天、傳簡訊、做報告...
也認識女生的家人,也都會一起出遊、吃飯和聊天...

當時還是學生的我,也因為這樣,功課都是低空飛過,暑假幾乎每天都膩在一起的我們,還曾經被女生的長輩訓斥!這樣的警惕下,我們有了醒悟,開始讓一切都重回軌道,我的成績都是前幾名!當然,這是在暑假過後~

不變的是,我們還是很黏,尤其是我!時常緊張簡訊沒回應,其實女生在睡覺,女生在圖書館...
慢慢的,我們會有些摩擦,女生認為現階段學業是相當重要的,必須把功課放第一!我認為不是!這樣的摩擦,一次、二次,最後就是一些爭吵~

爭吵中,女生一直都是有點大女人的不認輸,而我也不斷的在討論是與非、對或錯~

最後,我們討論要分手,女生要我她說分手...(好殘忍呀~)
分手是當兵前的事,直到我在痛苦當兵的第一通電話打給女生,為得就是要祝她生日快樂,事後竟然得知女生在跟當時的男朋友過生日...而且,當時女生都跟2位追求她的男生出去玩!!(天呀~)這件事讓我不悅很久,直到一位女生朋友聽我說完後跟我說:「其實女生本來就要多看看...」我才有些釋懷...

這段我最難忘的戀情,最後是難過、生氣的!但也"好像"因為有次,為了幫女生買數位相機,我做了很多很多功課!也莫明了就此愛上攝影~
也因為攝影,我才能把傷心打碎~看著拍出的照片,心中不愉快都會離我遠去~



我也從這次學到了,自己的戀愛要自己負責不要每天都膩在一起
要把自己分內的事做好...

現在,已經成家,有2個寶貝小孩,而攝影也從此成為我打碎傷心、趕走不愉快的最佳夥伴!


袁詠琳官網:

http://www.jvrmusic.com/2011cindy/sad.html

攝影真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