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上禮拜是葆娘生日...的前一天,老早就安排要吃頓好的慶生
這一次,也是我第一次吃西堤牛排,當然要來個食記紀念一下啦~

 
選在公車站旁的分店,相當方便,只要走一下下就到...

直接來介紹我們的餐點~

●開胃菜Appetizer,有2種選擇:
鮮蝦蘆筍,蘆筍與活蝦,在
咖哩優格醬的搭配下,相當爽口、開胃。


開胃雙重奏,是新推出的開胃菜,一邊是紅酒+萊姆汁製成的"酒凍",還搭上燻起士,相當特別~


另一邊的新鮮蘿美心和味道超棒的燻鮭魚塔塔醬,清脆的蘿美沾塔塔醬,搭配出酸中帶甜的層次美味~



●前菜Antipasto,有2種選擇: 
焗烤磨菇 +方塊麵包由起士醬與奶油製成,混搭著蘑菇,讓整體味道達到完美平衡。


方塊麵包沾著吃,超美味,葆超愛吃!



另一道是義式牛肉丹麥餅
 ,可以選擇沾或不沾麵包吃,都很讚~


這裡葆吃了好多,怕後面吃不下,就沒有再續麵包了....(可惜...)



●沙拉Salad,有4種選擇: 
時鮮水果沙拉,有蘋果丁、哈密瓜丁及整顆小蕃茄,搭上也是葆超愛吃的香橙醬,相當清爽,也很開胃。


香橙醬~


蘿美生菜沙拉,相當鮮脆的蘿美和麵包丁,以及蕃茄柳丁片,搭上凱薩醬,也是超清爽。


因為凱薩醬有微微辛辣味,所以葆還是選擇剛剛的香橙醬


都是大口大口的吃ㄛ~



●湯Soup,有4種選擇: 
疏菜牛肉湯,甘甜的蔬菜清湯,加上大塊的牛筋肉塊,喝完就已經有些飽足感~


杏包菇南瓜濃湯,這裡要大推濃湯搭配的麵包條,超香!我相信另一道濃湯也會很搭,聽到南瓜會排斥的葆,也吃得津津有味~ 



●沙瓦Sawa:
類似日本料理裡面的開胃醋,是萊姆為主的冰飲,不過我覺得這不和我胃口,呵呵...太酸 



●主菜Main,有8種選擇: 
原塊牛排,是選用板腱部位,表面含部份筋絡,烘烤後保有肉的鮮甜及筋的嚼勁;我們吃的熟度與建議相同,是7分熟(可是我實在對牛肉興趣缺缺呀~但是真的好吃) 一旁撘配的新鮮花椰和葆娘愛吃的地瓜,可以解膩~


我是選我最愛點的雞,海陸雙拼(雞+魚),台灣CAS認證帶骨雞腿,浸泡過迷迭高湯後,烤至金黃色;我覺得雞腿賣相很不憂,不過吃起來很有味道~


搭配泰式酸醋醬,口味清爽微酸,讓雞肉吃起來更加提味~


魚是台灣養殖的魴(ㄈㄤ)魚,
魴魚是什麼?我也不知道,所以特地Google了一下~



搭配起士奶油煎烤,下方也有一整塊馬鈴薯泥,
魴魚的口感像鱈魚,卻比鱈魚更綿密, 馬鈴薯泥 一起入口,一起在口中化開,口感很妙,不過還是覺得魚肉稍稍卻少了點嚼勁,不過依然很美味~



●甜點Dessert,有4種選擇: 
香榭奶酪,葆娘很喜歡的奶酪(我卻對這類甜點相當排斥呀...)
用大量鮮奶製成,搭配水蜜桃丁、水蜜桃醬,甜而不膩;寶葆也愛吃!


噹啷~每次必點的布蕾,是我超愛的甜點;法式布蕾,主要由手工鮮奶製成,上層舖上烤焦糖;一匙布蕾,吃到甜脆的焦糖,與濃郁的奶香布蕾,真是絕配~ 其實最怕吃到焦糖過甜的布蕾,那種甜會讓人不舒服,但這次的法式布蕾的地很好吃!



●飲料Soft Drinks,有10種選擇: 
熱水果茶,一整壺為酸帶甜的水果茶,飯後來一杯,真的很不錯~



葆娘的熱咖啡沒拍,這裡也不介紹嚕~
因為事先和服務員說明寶娘生日,也說好來唱個生日快樂歌~
但葆娘卻臨時說是寶葆生日,也讓葆害羞反抗的個性,又展現出來...


小鬧脾氣~


不過寶葆真的長大了,經過一番柔性勸說,最後我們也順利拍了合照!


外面還有能做成簡易像框的外殼唷~


這是附贈的小點~


最後葆娘和葆吃到連字都想吃掉勒~


要來吃西提前就加入了網路會員,有很棒的入會禮及生日禮喔~

生日禮~開麥拉memo夾,完全對到我的TON!


就是相機造型的金屬memo夾~


背面~


近照,質感很不錯哩~



會員生日禮~貓咪馬克杯,讚!


外盒不隨便~


裡面更是不馬虎~


另一面~


近一點,是不是超讚!?


實在不喜歡寫食記,覺得總要吃吃、停停、拍拍,要適用的閃光燈,又會別其他人白眼...哈!不過,實際寫起來真的也很過癮勒~

西堤是較平價的台塑相關企業,一樣套餐豐富,服務好,氣氛佳,餐點也很不錯;卻只有月一半的價格。如果和我之前一樣沒到西提用過餐,很推薦來犒賞一下自己和家人!

其它照片~








攝影真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