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本體機身與鏡頭的重量、比重造成的些許負荷...
使得我要增加像BG-E3一樣的垂直輔助電池手把~

所有今天要結合的主角合照~

首先,我們除了原廠的一顆電池外~
還需要另一顆電池,才能使BG-E7發揮最大神力!!

就是這小小一盒~


不管公、水!都要認明雷射貼紙~
呵呵!我是買公司貨!(ㄜ....貴斃了啦~)


外盒包裝與所有自家手把一般~
很簡明...


取出後一樣有著一層神祕的面紗(ㄚ~不!是包裝)~


不小的實體~咦?哪裡怪怪的....


看到嗎?就是這光榮的一刻!!這次BG-E7可是我們本土的傑作哩!嗚嗚~好感動...
以往都只有在鏡頭蓋上看到美美的"MADE IN TAIWAN"
某些層次來說,比看到MADE IN JAPAN還讓人高興!!
只是..........唉~(怎麼了嗎?後面有說啦...)

後操縱紐~


開關與前操縱紐~


打開電池艙~呼!水啦!電池匣又是MADE IN TAIWAN的啦(請用我們原住民的音調...Cool)~


艙蓋上的膠條,恩嗯!這就是她防塵滴的撇步啦~


3號電池匣~


小心的放入2顆原電~


"喀"!"喀"!2聲搞定!

緊張關頭~要跟機身合體了!

按說明書上簡單的取下機身電池蓋,就會空空的像這樣...


接點是腳架孔,旋緊後就會像這樣!噹噹~
超威!!我感覺相當接近1Ds MK III的威猛身材~


看一下背影~

合體後的第一印象就是~好沉!!!
不過,一樣是爽度一流的啦!


 

關於,「只是..........唉~」的後續報導...
眼尖的Canon手把用戶,應該也發現~
這次的手把上,創有使以來最不具「原廠」手把像~
反倒像一般「副廠」手把!!
這...這...真是糟透啦~超超超沒質感!!
我知道的50D、5D手把,甚至還有CANON立體銀色LOGO在上面!也都是MADE IN JAPAN

就連入門機種400D的BG-E3也都至少有LOGO呀!


唉~我想,這也和我超愛的"MADE IN TAIWAN",有關吧...
這樣的價格,配上這令人無言的外觀....實在~囧
Canon呀!你到底在搞什麼東東呀!?


雖然這樣~
攝影還是很美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