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的這個時候,為了要參加"保生文化祭"的攝影比賽,我到保安宮去正式、認真的拍了廟宇這個題材...可是也還是不夠火候的沒入選~

我發現了一件奇妙的事~參加過2間廟宇的大型比賽,一間偏好建築題材,而保安宮卻比較喜歡活動紀錄,哈~幸運的我!剛剛好相反....一整個就是囧斃了...


接近夜晚拍出超迷人的藍...


 這天天氣很好!概略取了一些位置的照片,在主廟前發現一位可愛的小朋友~這奇遇至今也讓我耿耿於懷啊....

這個小朋友很不怕生的用台語和我說話,當然我也拍了好幾張!
似乎是天生的MD,Pose很多!

這就是他自己擺的...




必拍大頭狗模式~



最後為了要寄照片也和媽媽要了mail,可是很糟的!回家後紙條不見了!!(哇哩勒~阿凱!哩細D喔~)
因為本人BLOG人氣之低迷.....
照片附加"尋人啟事"已一年之久,至今仍沒消沒息...
希望認識小朋友或小朋友的媽媽、阿嬤的朋友能幫幫我~拜託!
不認識的朋友也希望能幫我轉發!
(不是要賺人氣!是真的想找到小朋友~給他照片...)




這是小朋友的媽媽和阿嬤...

難過之餘,還是要看看其他照片嚕~


靜、祈求...



燭火...



佛光龍柱




傳承




保生大帝



更藍的保安宮


其它更多照片欣賞~
090412~保安宮(尋人啟事)
090412~保安宮(尋人啟事)

攝影真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